潇水易寒

世间万物有盛衰,人生安得常少年

玄幻小说语录盘点(辰东之遮天)

  生命是世间最伟大的奇迹。

  四方上下曰宇。宇虽有实,而无定处可求。往古来今曰宙。宙虽有增长,不知其始之所至。 

  平平淡淡,清清静静,经得起时间的磨砺与考验,留下的才是“真”,那浮奢的不过是过眼云尘。

  人生一路,几多起伏,昨日花开,今朝凋落,谁能自主。烟花绽放,热烈热心,碎屑纷飞,落幕落寞。一切尽在尘世的风中。 

  那错过的人,那离去的脚步,那渐行渐远的路,就像是眼前的梧桐叶轻轻地飘落。

  不为成仙,只为在这红尘等你归来。

  你在星空的一头,我在星空的另一头。相隔很远,这很远代表着永恒,永远不能相见。 

  修道一生,悟道一世。换来万古无敌,尸横遍野。飞蛾扑火的执着,风烛最后的绚烂。悟得世间无双法,却抵不过逝水流年。一世极致绚烂,掩不住斑驳泪血昔年。再回首举世皆寂,寻不到同年。

  一场繁华大世,看我辈天骄一个个凋零殒落,这不是选择的选择,一场黄金盛世落幕,还能剩下几人? 

  没有过多的话语,轻轻擦肩而过,有些事情无需多说,无言就是一种结果。 

  相见不如怀念,距离有美有朦胧,真如相守,也许只会剩下平凡,归于平淡。

  归于永恆,无边黑暗,无尽寒冷,像是来到了古宇宙的终点,见到了生命的尽头。 

  来世,信则有,不信则无,岁月悠悠,世间终会出现两朵相似的花,千百年的回眸,一花凋零,一花绽。

  一股冰寒刺骨的冷意一息间弥漫天上地下,冻结了永恆。 

  我在聆听自己的葬歌,在路上,我坚持,于飞蛾扑火中见证我的道……我的长生。 

  极尽繁盛,群星璀璨后,必有诸王殒落,人杰凋零的后世凄凉,将会有一幅血染的壮丽画卷。

  魔盖上有一个鬼脸印记,若哭又似笑,有些俏皮,又有些哀伤,挂著泪痕,也带著阳光,让人看一眼,永世难忘。 

  有些事情即便可以从头再来,也很难再回到原点。纵然是相同的道路,人生可以两次路过,也不再会有原来的感觉。那些都是过去的事情了,人要向前走。

  犹如当年那个炼化他的人回来了,正站在它的身旁,陪伴它战斗,又开启了那段光辉岁月,横扫诸天英雄。

  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永久的拥有,我们曾感动,相伴到老,我很满足有这一切就足够了。 

  轻易不谈死,因生比死短暂得多。 

  人在安逸得志时永远也不会满足,唯有山穷水尽,体会到无尽的绝望,才会明白简单平淡的活着就是一种幸福。

  我任你复生,活一次我杀你一次,直到将你的不屈意志粉碎!

  人之一生,在时间长河中不过是一瞬,而若是死去,却是永远,比万古还要久。轻易不谈死,因为生比死要短暂得太多,值得珍惜。

  再伟大的传承也有落幕的一天,再辉煌的威世也有终结的一日,世上谁人能不死,任你绝代天骄,任你风华绝代,到头来终不过是一抔黄土。

  彼岸,彼岸,不是对面的岸,何需寻找,我走向哪里,彼岸就在哪里,我站的这个地方,就是彼岸 。

  做不到的事情,说又有什么用,不能实现的诺言只能让人空留遗憾。

  敢问上天,是否有仙? 

  拈花一笑的风情,十世、百世后的相见,佛说的有缘,是回眸的一瞬间,还是无尽的遥远? 

  见实相,诸法空,刹那顿悟万法同,一旦风光藏不住,赤赤裸的觌面逢。

  夜里,我会仰望星空,望向另一边,为你祝福,我知道你在那一端。

  没有久别重逢后的喜悦,有的只是平淡如水,甚至有些云淡风轻的味道。

  人生在世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痛,无论他是恶还是善。无法抉择,只能向前冲,也许是天堂,也许是地狱,只差一步。

  蚂蚁和巨龙没有交集,蒲公英的种子与天空中的彩云难以相遇,它们分处在不同的世界,永远不知彼此。

  哪里是彼岸,哪里是天堂,光明未曾见到,苦海却已无边。

  我们是别人故事里的殇,如那凋落的叶,随风飘零,找不到方向。大帝路上,有我们的足迹,却不在天堂,只是那一抹凄艳的红,诉说着血的哀凉。马踏星空,伟岸的身,惊艳的战,射下神月,打破万古神话,筑一曲帝路辉煌,成为绝唱。那是别人的荣光。彷徨,迷惘,我们在何方,挣扎、寻访,帝路上一堆白骨注释了我们的凄凉。

  凋零中蕴含新生,绝望中再露曙光。

  不为成仙,只为在红尘中等你归来。

  许多事在年少时想的很好,但真正到那一天来临,却又是另一番情景,生活不断为我们打折扣。这就是真实的生活,憧憬再美丽,那也不可能为真,终究要面对。

  我有仙心一颗,久被尘埃封锁;何日尘尽光生,照破山河万朵。

  仙路尽头谁为峰,一见无始道成空。

  与其说隔海相望,不如说隔海相忘

  活在当世,何惧未来!

  人生在世,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痛,无论他是善还是恶,无法抉择,只能向前冲,也许是天堂,也许是地狱,只差一步。

  沧海成尘几万秋,道化黄发长生愁

  一梦便是数千载,仙路崎岖何处游

  天下谁人配白衣,唯我神王姜太虚

  望天路,苍凉一梦,白发披散,碧海青天枯,万古三十帝,,多少圣贤尘灰中

  •整理又回来了,今天百忙之中,还是忍不住搞事,中二少女之魂又爆发了~( ̄▽ ̄~)~

  •如果有遗漏的,或者认为很好的句子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(因为辰东的金句比较多嘛,所以就准备分开,一本书一本书的整理)

  •这并不一定是所有的,只是作者自己看了这些小说之后自己心仪的…

  •下次盘点谁呢⊙ω⊙

  •评论区留言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