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水易寒

世间万物有盛衰,人生安得常少年

玄幻小说语录盘点(天蚕土豆)

         噬魂弯月镰,死神催命锁,万千梦魇军,过处无生烟!

  人生为棋,我愿为卒,行动虽慢,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?

  倔着骨,咬着牙,忍着辱,三十年河东,三十年河西,莫欺少年穷!

  一只躲在母鹰翅膀下的雏鹰,始终难以真正的搏击长空,只有处身险地,才能爆发潜力,最终笑傲天宇!

  这便是险恶的人性,以后面对绝境之时,不要把你的后背交给不信任的人,因为说不定,会有一把意想不到的剑,捅进你的胸口…

  吾以炎帝萧炎之名,赦天下万火,听本帝号令!

  修炼一途,乃窃阴阳,夺造化,转涅盘,握生死,掌轮回。 武之极,破苍穹,动乾坤!

  我走遍轮回,只为与你相遇。不管如何,不管将会付出多大的代价,即便是上穷碧落下黄泉,我都要把你找回来!

  痛苦过后,便是那几乎重生的蜕变!只不过,蜕变的过程,需要痛苦的考验来酝酿!

  一些东西,被毁了,就是被毁了,不管如何弥补,那也有着刺眼的裂缝。

  你若归来,我便在你身旁为你挡尽漫天杀雨,你若离去,我便为你屠戮元门,即便足踏血海,我心永冰。

  一顾,倾人城;再顾,倾人国。

  他若伤了,你冰河谷便没了。

  往事如烟,岁月无痕,夕落瘦水凝眸处,多少回忆值得我们去梳理,多少时光值得我们去追寻,只是不知梦里桃花红几回。蓦然回首,岁月的时光散落在季节的容颜了,斑驳了记忆,苍老了韶华轻拨弦。

  雏鹰已长,当空而舞,年少不狂枉少年。

  结束果然也是一种开始。

  你不肯陪我,我只好自己走了啊。

  路,始终是要自己踏踏实实的走。

  一头咬人的狮子,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,这头狮子,懂得隐忍…

  傻瓜,哪有什么冰主,我一直都是应欢欢啊

  以一己之力。力挽狂澜。这种豪情。方才是大丈夫大英雄。

  你跳不出这个世界,是因为你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,一旦你知道了,你就超出了它。

  有一种花,超出三界之外,不在五行之中,生于弱水彼岸,无茎无叶,绚烂绯红,佛说,那便是彼岸花。

  毅力如山,我自巍然,千锤百炼,方能成器。

  天之上,有女绝色,清宫深闺,有凤青竹。

  手段慈悲买人心,一手雷霆镇宵小。

  君当执剑 大杀四方 妾自抚琴 随郎浮沉。 

  有些东西,的确值得去追逐,即便那条路再难,也得走过去。

  那一日,城外蟒雀齐鸣,霞光万丈,借势蜕变。那一日,城内圣龙哀鸣,化为青烟,袅袅而散.此为,蟒雀吞龙。

  天地为炉,万物为铜,阴阳为炭,造化为工。 气运之争,蟒雀吞龙。究竟是蟒雀为尊,还是圣龙崛起,凌驾众生?

  吾有一口玄黄气,可吞天地日月星。

  吾以吾之灵祈愿,以吾之身,以吾之魂,以吾之血,号天地之灵,神化,祖之路!

  林动师兄,请壮我道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借着这次盘点,作为一个老书粉发表一下对天蚕土豆的看法

     一直很喜欢他的书,斗破算是我的玄幻启蒙,追随着少年的不甘与倔强三年的磨砺,等来的是他的宽慰与成长。药老永远在他身后,曾经,张开双翼庇护着雏鹰,而今雏鹰已经翱翔九天,守护着天下。至今为武动乾坤的感情描写而深深沉醉……那个活泼娇俏的少女祭出了轮回印,那个清冷的女子以身相授太上决,我承认我被这本书的感情戏惊艳了,还有一人一虎一貂,互相依靠,互相陪伴的成长之路。大主宰承认有点失望,还是一直很好奇灵路血祸究竟是怎样一场战斗?但小炎子和动哥的出场算是弥补了一些遗憾,也很开心看到最后三位大主宰立身于大千世界,守护万民!元尊变了一些,周元总算不再是穿梭山林的孤狼了,他有了伙伴,有了和他一样为梦想努力的人,有了坚定站在他身后的人,仍记得紫园洞府的那一坛桃夭酿,那漫天的一袭红衣…(对不起,这玩意儿太中二了,有点没脸发)

    •一个小小的整理,今天闲来无事,实在忍不住搞盘点,中二少女之魂爆发了~( ̄▽ ̄~)~

  •如果有遗漏的,或者认为很好的句子,可以在评论区留言(万相之王没写完,就不带它玩了(=^▽^=))

  •这并不一定是所有的,只是作者自己看了这些小说之后自己心仪的…

  •下次盘点谁呢⊙ω⊙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